li栗li

希望我能给你带来心动的感觉

© li栗li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提问箱的回答

提问箱的问题以后分批回答了,最近几天空闲的时间都用来画本了,有点怀疑人生,看到大家的话好感激啊!!!你们怎么这么好!!

提问箱地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栗老師好,請問老師喜歡什麼小動物?

A:我喜欢毛茸茸的眼睛大大的哺乳动物的幼年体


老師好(✪▽✪),請問老師畫了多少年畫啦?謝謝(*°∀°)=3

A: 我幼儿园就画过美少女战士了……算一算从那时到现在……你以为我会暴露我的年龄吗!!


老师还会画吞象狮吗,两个老师的粮都超好吃!我超喜欢偷狗!【你

A:偷狗还行!!!!我也超喜欢吞象狮!!一直和阿萧说我要画吞象狮的漫画,不过最近因为画本就搁浅了,但是在计划内的就一定会画的(好想看阿萧多写些文啊日常碎碎念) 


请问太太是比较习惯雷安还是安雷,而且有想玩语c的打算吗?

A:更喜欢雷安,我从来没有玩过语C哎,好像挺好玩儿的,但是因为不能越过名为羞耻的那条线所以……


老师您为什么这么棒!!!!

A:你也超棒!!


一只超级喜欢栗子老师的!!!!昨天看了新本的图透简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起飞!!!老师加油!!!!本子我买爆!!!!!!

A:哇靠谢谢!!感觉自己下笔更有力了!!


栗狗老师 请问你的银行卡密码是不是一雨真可爱啊?????

A:我的银行卡密码是一雨最狗。←▽←


栗老师为什么这么可爱???

A:什么我也觉得自己超可爱??(喂


 请问太太,太太画画是为了什么?(悄咪咪地表白太太)

A:我从小就喜欢画画啊,学习闲下来就画画,没想过为啥画画…………其实驱动我的可能是看到很好的作品,然后想“我也要变得那么厉害”这样


请问您主要吃什么CP!

A:(翻了翻自己的主页)雷安吧。


想问一下太太以后还会画瑞金以及出瑞金的谷子吗_(:з)∠)_

A:emmm……其实如果你不提的话我还真没想过,我掐指一算应该没时间画吧 


老师是什么原因喜欢上雷安的呢?!想知道

A:刚开始看凹凸安哥还没出场嘛,然后在首页看到几篇同人,就被击沉了,最近追着第二季觉得,安哥真的太好磕了!!!!天哪这个人这么可爱就不要出来犯罪了好吗!!!然后就更喜欢了!


老师我很喜欢你,你的画非常好看,其实说来惭愧我从来没有评论过,因为特别怂也不知道怎么样开口是最好的,我很少评论别人尽管知道大家都喜欢评论多一点orz匿名突然就放开了很多,以后会努力在评论里夸老师的,希望老师可以越来越开心,你真的很棒喔,坐等明天一套吧唧到手啦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说起来是提问箱吧,只有一个问题想问,有机会见到老师吗!比如漫展场贩什么的!?

A:哇谢谢你!其实如果困扰那就不用评论,虽然我很喜欢评论,但是假如说我知道看了我的图的人觉得“真好”“喜欢这个图”“感受到了角色的好”这种想法,我就很满足了,真的。

今年在国外嘛,看课程安排应该是不能在漫展期间回国了……心痛


栗子老师,您是怎样萌上雷安的呢?【悄咪咪的亲一口老师】

A:相似的问题,是因为看同人喜欢上的!(回亲)


结束了,谢谢大家!


评论(5)
热度(137)